一只小瓷碗

【旅行青蛙】梅梅的日记

来偷偷看一下蜗牛梅梅的日记吧x

是有cp的!是有cp的!是有cp的!

蛙蛙x梅梅

 

蜗年蜗月苹果日 天气:是蘑菇很好吃的好天气

  去年住的蘑菇送给刚刚失恋的兔子小姐了,所以我们要搬家啦,但是在找到新家之前妈妈说我们只能住在壳里了,写日记就不太方便了,但是我觉得不要紧的。

  刚刚收到兔子小姐的一朵花,她说蘑菇很好吃~

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!

 

蜗年蜗月香蕉日 天气:是吃卷心菜的好天气

  找到新家了!

  去隔壁拜访了!邻居的阿姨送来了卷心菜!妈妈喊我吃饭啦,拜拜!

PS:隔壁的蛙蛙哥哥真的好帅哦!

 

蜗年蜗月葡萄日 天气:是吃辣椒的好天气

  今天去隔壁串门!

  蛙蛙哥哥家真的好大好漂亮啊,院子里有那么一大块池塘,种着那么一大片三叶草呢,太幸福了!阿姨给了我一串红红的辣椒,真的超级好吃!

  听说蛙蛙哥哥需要三叶草,正好家门前有一大片地,不如我也种一点送给蛙蛙哥哥吧!

 

蜗年蜗月西瓜日  天气:是收割三叶草的好天气

  我宣布,我种的三叶草长大啦!

  拿了一些送给蛙蛙哥哥的妈妈,阿姨夸我好懂事!

  真是不好意思~

 

蜗年蜗月水蜜桃日  天气:是蛙蛙哥哥出门旅行的好天气,梅梅不能一起去的坏天气

  今天去隔壁串门。

  阿姨在给蛙蛙哥哥收拾行李,我看见了一个好漂亮的小漆碗,还有一片特别酷的迷彩布!

  阿姨说蛙蛙哥哥要去旅行了,蛙蛙哥哥问我要不要跟着他一起去。

  哎哎,梅梅也好想和蛙蛙哥哥一起去玩哦,可是梅梅还要在家陪妈妈,不然妈妈一只蜗真的好孤单好可怜。

  而且梅梅还有那——么大一片三叶草要养呢!

  蛙蛙哥哥旅途愉快哦!

PS:今天阿姨给了我一块和菓子,emmmm,果然比起和菓子我还是更喜欢吃辣椒!

麻辣小蜗牛!

 

蜗年蜗月山核桃日  天气:三叶草长起来的好天气

  今天三叶草又长起来啦,我割了一些,明天去送给蛙蛙哥哥的妈妈。

 

蜗年蜗月开心果日  天气:蛙蛙哥哥寄来照片的好天气

  今天蛙蛙哥哥寄来照片和信啦!

  蛙蛙哥哥在信里说,他在路上认识了一只小螃蟹,他们一起去看海了。

  “梅梅,大海好漂亮,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。”

 

蜗年蜗月巴旦木日  天气:花蝴蝶是谁

  今天寄回来的照片,蛙蛙哥哥和小蝴蝶一起玩啦。

  小蝴蝶真好看呀,就和小漆碗一样好看。

  真羡慕小蝴蝶……蛙蛙哥哥你怎么还不回来呀,梅梅想你了。

 

蜗年蜗月花生日  天气:蛙蛙哥哥快点回来

  蛙蛙哥哥今天和小蝴蝶去吃温泉蛋和温泉包子了,肯定特别好吃吧,照片上的蛙蛙哥哥笑得很开心呢。信里蛙蛙哥哥说他快回来了,还会带土特产给阿姨呢,真好呀。

  我也想和蛙蛙哥哥一起吃温泉包子,为什么陪着蛙蛙哥哥的是小蝴蝶不是我呢。

 

 

  蛙蛙回来了。

  “这次旅行的时间可真不短啊,梅梅来了好几次都不见你呢。”蛙蛙妈妈帮着蛙蛙卸下了鼓鼓囊囊的背包,三下两下地解开了,“让妈妈看看都带了什么东西回来——这么多辣椒啊!你说你这孩子去哪里了带了这么多辣椒回来,咱们能吃的完吗?”

  “梅梅……梅梅不是喜欢吃辣椒吗,我多带了一些,想给她的。”蛙蛙磕磕绊绊地说完,把头扭到了一边,脸颊有点发烫。

  “呦。”蛙蛙妈妈瞥了自己崽儿一眼,揶揄地笑了。

  “去看看梅梅吧,她可想你了。顺便带上几个温泉包子,她会喜欢的。”

  

  蛙蛙往梅梅家走着,远远地就看见她在收割门口的三叶草。

  “蛙蛙哥哥!”梅梅有些呆滞地瞧着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蛙蛙哥哥。旅途中增长的见闻让蛙蛙看起里更加成熟,蛙蛙敲了敲梅梅的壳,柔声问道:“累吗?”

  你背着这么厚重的壳收割三叶草,就为了送给我,不累吗?蛙蛙想。

  “吃一些温泉包子吧。”蛙蛙把袋子打开,拿出一个温泉包子,示意梅梅凑过来。

  梅梅先是有些不好意思,但终究抵挡不住温泉包子的香气,慢慢挪过去,伸头在包子上咬了一小口。

  “好吃!”咬着温泉包子,梅梅的口里含糊不清,“哇,比辣椒还要好吃!”梅梅开心地吃着包子,幸福地好像在冒泡。

突然想起妈妈说的话,一旁的蛙蛙坏心眼地开口:“小蝴蝶……”

  吃着包子的梅梅突然停止了咀嚼。

  “小蝴蝶……小蝴蝶怎么了吗?”梅梅用力咽下嘴里的温泉包子,轻轻地问道。

  “小蝴蝶好漂亮呀。”

  “嗯……小蝴蝶好漂亮呀。”梅梅低着脑袋,嘴里无意识地重复着。

  “小蝴蝶的男朋友也真帅气呀。”

  还沉浸在上一句话里的梅梅觉得自己快要哭了:“小蝴蝶的男朋友也真帅气呀……嗯?男朋友?”梅梅抬头,看向蛙蛙哥哥,发现他正噙着一丝笑看着自己。

  “蛙蛙哥哥!”

  “哎!怎么啦?”

  “……没什么!”梅梅又低下头,继续咬着温泉包子,“温泉包子真是太好吃了!”

 

 

蜗年蜗月温泉包子日 天气:是和蛙蛙哥哥一起去旅行的好天气

  我要和蛙蛙哥哥一起去旅行啦!

  去吃温泉包子呦!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