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瓷碗

小年夜的优散!

大家小年夜快乐!




一起过小年夜吧!
握着手机的优瓦夏等这句话等了一天,然而往常很黏自己的某人一点动静也没有。
好气哦……优瓦夏赌气地把手机随手往茶几上一扔,身子一仰躺倒在柔软的沙发里。
真是太反常了,竟然没有兴冲冲地来找我吗。优傲娇想着,还是说有什么事情忘记了自己呢?
忘记Σ( ° △ °|||)︴
优瓦夏咻地从沙发上弹起,散人果然是背着自己在外面有了别的什么S了吧!
也会像我欺负他那样戏弄他吧!
优瓦夏一把捞过手机拨通散人的电话,然而不知道为什么,从来都是秒接的散人这次隔了很长时间才接通电话。
“哎,我还有事呢,一会再……再说啊,挂了挂了。”
挂……挂断了……
电话另一端的语气有些慌乱,感觉散人像是一个在写作业时偷偷玩手机的小男孩呢……
优瓦夏觉得,这位怕不是在跟别人说自己的坏话呢。
登上电脑,优瓦夏点开了散人的直播间。啊,果然是在直播和粉丝唠嗑啊。优瓦夏笑眯眯地听着。
“我今天没找优瓦夏……哎我找那傻子干嘛啊我。”
“小年夜也不找!我今年不找他!”
“行吧我一会就去……打电话的那个?啊那个我朋友……”
“啊切优瓦夏那就一傻子哪里聪明……得了吧。”
“啊没事我骂他他听不到,他说过他不看直播的。”
哦……
散老师哦……
优瓦夏瞄见散人的qq是登录状态,想了想,“手滑”地发了一个窗口抖动过去。
“散人小年夜快乐Σ(゚∀゚ノ)ノ”
“我在你直播间待了好久了呦(◦˙▽˙◦)”
“我跟你讲我现在就去你家哦 (‵▽′)/记得迎接我(´▽`ʃƪ)”
至于小年夜那晚后来发生了什么呢?
反正弹幕都爆炸欢呼啦\( ̄︶ ̄)/

评论(4)

热度(29)